新莊植牙
  牙醫師推薦
  新莊牙醫診所
  隱形矯正
  新莊牙醫
  矯正牙齒
 
  老人假牙不合小心口腔癌
  盤點導致害牙手柄壞習慣
  牙齒幹細胞分類基本觀念
  牙齒幹細胞的功能與用途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矯正牙齒
   

當你微笑示人或多或少要露出牙齒,如滿嘴黃牙或參差不齊一定羞於見人煩惱叢生,牙齒不齊影響青少年的身心健康,如果因牙齒不齊影響到以後的工作,生活,婚姻一定遺憾一生,暑假是矯正牙齒的最佳時期。

如何矯正牙齒?一口白皙整齊潔白的牙齒是令人羨慕不已的,牙齒是人的第一張臉,當你綻放笑容的時候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會為你增色不少,也會讓自己更加的自信。但一些人牙齒先天就不整齊,他們變想通過牙齒矯正的方法來改變自己的牙齒。很多人不想通過帶上難看的“鋼牙”來矯正牙齒,那麼如何才能矯正那?如何才能夠既美觀又有很好的效果來矯正牙齒那?

多人都以為矯正牙齒都是兒童與青少年才華做的,實在不然,成年人也一樣可以矯牙。專家顯示,固然成年人錯過了矯牙最佳時期,但並不顯示他沒有矯牙的機會,成年了也一樣可以接受牙齒矯正術,只是矯正期比兒童時間要長些,因此要做好心理預備。

成人矯正牙齒是為了口唇區的美麗及整體容貌的改善,藉此來增強人際交往的能力。所以成年人正畸動機和治療心態較兒童更為複雜,對四面人的評介更敏感,因此要做矯牙手術前就要做好充分的心理預備。最後,祝愿您早日擁用一口整潔健康的牙齒。